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一直都想寫些什麼

雖然又再次打開了blogger,有很多東西想寫,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手。那麼就讓我再次從日記開始寫起吧,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將這裡好好的維持下去。

來到現在的公司工作已經九個月了,工作內容和薪水都算是滿意沒什麼好挑剔的。光是準時上下班就打趴不少公司了吧。

還記得剛報到的時候,每個前輩都說:「慢慢來就好了,不要太趕,這裡步調很慢的。」我一開始不以為意,但隨著時間一個月一個月過去了,發現還真的是這樣。除了步調慢之外,當工作內容漸漸熟悉之後,慢慢的衝勁就慢慢的消失了。

當我發現這樣的狀況,很想做一些改變但是又很懶。唯一一個比較有恆心的就是練身體了。跑步、游泳、健身樣樣來,身形的確是得到了進步,很開心。

但除了身體、體能方面的增強,我也想在內在方面有所增強啊!

年齡有感

踏入30歲的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,也即將發生很多事。
這些已發生和即將發生的事都在提醒著我

我已經30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