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又再次打開了blogger,有很多東西想寫,但是卻不知道從何下手。那麼就讓我再次從日記開始寫起吧,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將這裡好好的維持下去。
來到現在的公司工作已經九個月了,工作內容和薪水都算是滿意沒什麼好挑剔的。光是準時上下班就打趴不少公司了吧。
還記得剛報到的時候,每個前輩都說:「慢慢來就好了,不要太趕,這裡步調很慢的。」我一開始不以為意,但隨著時間一個月一個月過去了,發現還真的是這樣。除了步調慢之外,當工作內容漸漸熟悉之後,慢慢的衝勁就慢慢的消失了。
當我發現這樣的狀況,很想做一些改變但是又很懶。唯一一個比較有恆心的就是練身體了。跑步、游泳、健身樣樣來,身形的確是得到了進步,很開心。
但除了身體、體能方面的增強,我也想在內在方面有所增強啊!